再见

请勿上升真人  第一次写文 感觉乱七八糟的
别骂我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脑洞写的
最后兮夜加油 你想要的都会有的
我且等你们 高歌胜利

18年12月24 苏汉伟在微博宣布退役 所有人都想不到他居然会退役 他的粉丝哭成了一片 更多的是心疼和理解 再伤心也都在祝福他的以后前程似锦 他写了很长很长的退役文关于5年以来的过程 他在最后这样写到:这5年来 也不是那么顺风顺水 对于我对自己的认可 成绩不是很好 但也没有特别差 很辛苦但也很快乐 很遗憾梦想没有实现 但我却对这5年的职业生活很满足~很快乐 对于退役我想了很久 我累了 真的很累很累 我想去休息了
在最后我想对你们说三个对不起和谢谢
第一个对不起是16年 没能进s赛那场比赛 对不起我的表现不好但要谢谢你们还继续相信我 给我支持 给我鼓励
第二个对不起是17年全明星 对不起让你们受了那些谩骂对不起 但我要谢谢 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 为我做的那些拉票 谢谢
第三个对不起是亚运会名单那次 我也看到了网上那些谩骂与质疑 对不起 但我还是谢谢你们一直都相信我 给我鼓励 谢谢 谢谢 谢谢!
再见啦!兮夜就到这里了啦!我要做回苏汉伟啦!
最后自我介绍大家好 我叫苏汉伟!
苏汉伟告诉大家他要退役是发了退役文一个星期前 他第一个告诉的是小兽 那天队员们都rank 他rank结束 突然坐在座位上大叫了兽爷名字 坐在他旁边的小ad和小辅助都被吓到了  兽爷大声问他干嘛 神经病啊 叫那么大 他起身走到兽爷旁边 很正经的说我有正事和谈 兽爷看到表情严肃的苏汉伟 突然楞了会儿然后说走 因为向人杰听到了苏汉伟说谈事 看了一眼苏汉伟 大声调侃着说小伟干嘛 做了见不得人的事要悄悄说啊 把正在打rank的腿哥 陈圣俊 ben和做着英雄分析的副教练zero抬头看了一眼他们 老父亲zero宠溺的眼神看了一眼 腿哥无奈的摇了摇头  ben甜甜的笑了笑 mytics面无表情 他们都习惯了这两个小学生吵闹斗嘴模式  苏汉伟打了向人杰一下 就跑去追兽爷 兽爷听到他说他要退役 很震惊 一直在挽回他 怎么挽留都没用 他们两聊了很久 说了很多 最后苏汉伟说他累了 他想去休息了 兽爷盯着他看了一分钟 眼睛红着问他最后一遍 想清楚了吗 他很肯定的点了点头 兽爷拍了拍腿从凳子上站了起来 拍了拍他的肩说 你自己去和他们说吧 然后走了出去 苏汉伟起来站了5分钟 其实在兽爷出去的时候他忍不住红了眼眶 眼泪留了出来 把情绪整理好 他走出去 队员们也都在rank  谁都没有注意苏汉伟走出来 一出来就听到向人杰的大嗓音 站在rank室听着他们的骚话声音入神  发呆 想起了当初we还只是他 mystic 957 condi zero ben的时候 那时候在上海他们真的很快乐 陈圣俊只会对他一个人说爱 说老婆 会说他可爱 他们一起吃零食 向人杰会到他那里买吃的 给钱才让他吃 还会用钱哄着他去健身 其他人会宠着 惯着他 他们一起点外卖吃 讲骚话 如今现在他们都变了很多 大多数都只是自己打自己的rank 很少会一起聊聊 现在也来了很多新人 基地很大 人很多 陈圣俊也很受欢迎 毕竟人帅 现在他也会对别人温柔 撒娇 让别人靠和别人拉手一起拍照 呵~想当初我也是被他那些迷恋住了 从喜欢到爱 想要忘了他 到现在都忘不了 心想不过都不重要了 想到自己突然就呵的笑了一声 对自己说那些都回不去了不是吗 是从什么时候一切都开始变了呢 他自己都不知道 壮壮走过来看到他很忧郁 几乎没见过这样的苏汉伟 拍了他问他发啥呆 他笑着说没有 然后很霸气的走了 壮壮突然心里莫名觉得怪怪 想去问他发生什么事了吗 但看着他走到向人杰旁边调侃菜 一直逼逼向人杰  心里那种感觉就消失了 脑子想着队霸果然还是队霸 就去找了zero了 苏汉伟调侃完了向人杰 就跑去腿哥 ben zero那里一个人逼逼了几句 他们都很无奈的宠溺回了他几句 最后他去到了陈圣俊后面站着 陈圣俊转过头看了一眼正好对视了 楞了马上反应过来 然后面无表情的转过头继续打rank  他们都没说话 最后苏汉伟在准备转身走的时候 盯着他后面看 想起了当初的他们 最后拍拍他说了句加油就转身走了 其实苏汉伟不知道的是 在他走到他身后的时候 他心思就不在游戏上了 脑子里都是苏汉伟 在他走的时候陈圣俊把头转过来一直看着他  苏汉伟回到位置上拿起手机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想着怎么开口对队友们说他要退役 想了十分钟 他起身去冲了个澡 然后去到rank室准备说 他看了一眼兽爷 兽爷也看了他 他看到了兽爷红着的眼眶 心里很不舒服 低下头喘了一口气 然后大叫了向人杰 陈圣俊 柯昌宇 南东甜 尹景燮他们都抬头看了他一眼 可以说基地里的人都抬头看了他一眼 然后看到他笑 就转过头了 向人杰大声回了一句 神经病呀 头还没转过去 又听到他叫了一遍他们的名字 想怼他来着 但看到他突然严肃的表情突然说不出话 就听到他大声在基地说 我决定要退役了 所有人都懵了 他再说了一句 用很平常的声音说我决定退役了 我累了 我要去过另外的生活了 祝福我吧 陈圣俊心和手抖了一下 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向人杰懵了 腿哥闭着眼睛揉了眉心 ben惊讶的表情 傻笑着说你别开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 老父亲zero 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他人都很震惊看着他  壮壮想到了他看到苏汉伟发呆是的场景 这时候兽爷站起来说他刚刚找我谈过了 这时候大家才抬头看兽爷说话 看到兽爷红了的眼眶 兽爷看着他们说了一句 你们都别打了 想说什么 想聊什么 都把想说的话说了吧 拍了向人杰肩走到客厅沙发坐了下来 时间过了5分钟都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苏汉伟开玩笑的开口说哎呀 都干嘛呀 都什么搞什么不说话 个个表情都想让我快点走一样 不开心 大叫向人杰名字准备调侃 向人杰起身 红着眼睛过去揪着他衣服问为什么 一直在重复 在眼泪留出来之前放手走出去客厅坐在了兽爷旁边 陈圣俊走过来抱着他在他耳边说着求你了 告诉我是玩笑 是玩笑 你不会走 对吧 你不会走 他听到苏汉伟回复我累了 陈圣俊听到这三个瞬间 身体摇了一下 眼泪留了出来 放开苏汉伟走了出去 到客厅看到向人杰他们在抽烟 拿起了一只烟 能看到他点火和拿烟的手都在抖 苏汉伟还是在rank室站着 眼睛也红了 腿哥和ben zero 壮壮 官博都没和他说话走出去找向人杰他们 但可以看到他们眼睛都红了 他回到座位上坐着 新成员们都来问他为什么 挽留他 叫他别走 在客厅的几个人还是只是坐着抽烟没说话 最后还是兽爷开口说的 他说我挽留过了 该说的都说的 直到最后他对我说 他累了 很累很累 他想去休息了 去过他想过的生活 我看着他坚定的眼神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说再多他也还是会走 他之前肯定考虑了很久 只要他能快乐 随他吧 苏汉伟从rank室走到了客厅在沙发上座了下来 陈圣俊开口问什么时候开始做的决定 他说夏季赛结束开始的 后来他们每个人都问了问题几个人聊了很多很多 从十点到凌晨四点 谈到了从前 最后回房间睡觉每个人都是失眠的 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 在基地呆了最后一个星期 每天和队员们一起吃喝一起疯狂五排很快乐 他走那天是赵志铭和他姐姐来接的他 告别时所有人都流泪了 最后他抱了所有人 在耳边把简单要说的加油话说了 最后紧紧抱着陈圣俊在他耳边说你也曾是我所有的疼痛 再见啦 以后要carry他们哦 加油
最后红着眼 留着泪转身挥手 再见啦 we
从此we再也没有xiye了。

评论(1)

热度(16)